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经办规定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定点医药机构信息备案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县(区)医保事务中心,各定点医药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现将疫情期间我市定点医药机构信息备案管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攀枝花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完善定点医药机构信息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攀医险〔201918号)规定,办理定点医药机构信息备案管理工作。

二、各县(区)医保事务中心办理完结本辖区定点医药机构信息备案管理工作后,通过电话、QQ或者微信向市医保事务中心综合业务科报备后进行相应系统维护。《定点医药机构基本信息备案(变更)登记表》在疫情解除后30天内统一报送至市医保事务中心综合业务科。

三、市本级定点医药机构需进行信息变更备案的,填写《定点医药机构基本信息备案(变更)登记表》,同时提供加盖鲜章的市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审批材料的复印件,报送至市医保事务中心综合业务科进行变更备案。

四、疫情解除后,定点医药机构信息备案管理工作按原文件规定执行。

联系人:市医保事务中心综合业务科  孟瑶

联系电话:3886626QQ号码:994517560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0年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