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医疗保险相关参数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

根据2018全省城镇全部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我市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等数据,结合我市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规定,现将2020年度医疗保险相关参数公布如下:

一、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城镇职工医保的一档缴费标准为6804/年(567/月),二档缴费标准为2580/年(215/月)。

二、建立城镇职工医保个人账户的退休人员,计算其个人账户划入资金的基本养老金(退休费)下限为2680元,上限为10050元。

三、城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的保险费标准为10/·人。

四、安置到地方的军队离退休人员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的标准为6514/·人。

五、退休后或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享受城镇职工医保二档缴费标准对应待遇的灵活就业人员,办理医疗保险在职转退休手续时,以平均预期寿命76计算一次性缴纳的补充医疗保险费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