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按二甲标准执行的批复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医院:

  你院《关于医疗服务收费价格上调为二甲标准的请示》(攀仁医〔2019〕30号)收悉,按照国家、省以及我市相关文件规定,批复如下:

  一、根据2019年4月2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医院等级评审及巡查式评审结果的通知》,同意你院于2019年5月1日起按照二级甲等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标准收费。

  二、请你院按照我市同等级别医院医疗服务价格进行调整,严格执行价格公示和明码标价制度,在服务场所显著位置通过多种方式公示医疗服务项目、标准,落实住院费用清单相关规定,增强收费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特此批复。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