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推荐申报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相关定点医药机构,大企业、相关单位,市医疗保险管理局:

  按照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建立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专家库的通知》(攀医保〔2019〕4号)文件要求,现就推荐申报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按照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专家库职责,专家库成员由定点医药机构、单位、大企业根据专家库成员应具备的条件统一组织推荐申报,多点执业的医师由第一执业注册地点申报。

  二、申报资料

  (一)专业技术类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中级职称满5年以上,且符合其他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填写《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申报表(专业技术类)》(见附件1),同时提交加盖单位医务或人事部门鲜章的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证、技术职称等佐证材料复印件。

  (二)管理类

  从事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医疗管理、卫生经济管理和相关政策研究工作满5年以上,且符合其他条件的人员,填写《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申报表(管理类)》(见附件2)。

  三、资料提交

  各单位在汇总填报《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申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后,将《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申报情况汇总表》、《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申请表》及其他佐证材料,于2019年3月25日前将纸质材料报劳动大厦707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pzhybzhywk@163.com。

  联系人:李明泽孟瑶,电话:3886636、3886626

  四、结果公布

  专家库成员经市医疗保障部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评定后产生,结果将通过相关渠道公布。

  附件:

  1.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申请表(专业技术类)

  2.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申请表(管理类)

  3.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申报情况汇总表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