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攀枝花市税务局关于延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的通告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保障我市城乡居民医保权益,确保我市城乡居民应保尽保,我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截止时间从20201231日延长到2021319日。在202111日至319日期间缴纳2021年度个人参保费用的参保人员,自缴费成功次月起开始享受待遇(以医保部门系统数据为准)。

为落实防疫工作要求,请各位居民通过非接触式缴费渠道(含四川税务APP、电子税务局、四川税务微信公众号等),或税务合作银行、微信、支付宝等渠道缴费。各位居民不能按上述方式缴费的,可联系所在县(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缴费。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攀枝花市税务局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