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求我市全民医疗保障工作“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我市全民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为加快我市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我局现于12月7日—12月31日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如对我市全民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有意见建议的,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四川省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邮编617000),并请信封上注明“攀枝花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875820781@qq.com

联系电话:0812—5798899

忠心感谢您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仔细论证参考吸纳。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