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全区人口普查对象的一封信

来源:东区人口普查办     发布时间:2020-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尊敬的居民朋友们,您们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这封信,并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给予热情关注。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不仅关系到国家一系列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政策的制定,也与您和家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人口普查对象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所需的资料。同时,您提供的信息资料,将依法予以保密,不得用于普查以外的目的,不得作为作出行政处罚等具体行为的依据。我们期望得到您的支持配合,也请您放心申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分为三个阶段:

  (1)普查摸底时间: 2020年10月11日-2020年10月31日

    1.短表登记时间: 2020年11月01日-2020年11月15日

    2.长表登记时间: 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30日(注意: 10月11日至11月5日为网上自主填报时间,如果您选择的是自主填报,普查员将进行指导填报)

  届时,普查员将佩戴政府统计部门统一颁发的《普查员证》到您家中开展工作。为减少普查员在您家的登记时间,请您准备好户口簿、房产证、家庭成员身份证号码、妇女生育情况、家人工作和就业情况(包括:工作单位的详细名称、单位生产的主要产品及他本人做什么具体工作)、外来外出情况,并在家中留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员协助做好调查,以保证登记信息的准确性。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顺祝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咨询电话:

       东区人普办(统计局):3345302;

       大渡口街道人普办(统计站):2291786;

       炳草岗街道人普办(统计站):5795288;

       弄弄坪街道人普办(统计站):6672389;

       瓜子坪街道人普办(统计站):6602202;

       东华街道人普办(统计站):3524198;

       银江镇人普办(统计站):3350726。

  

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