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任务已完成69.7%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9日,记者从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9月底,我省155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108项,完成率69.7%。

  记者了解到,我省共89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和66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自中央向我 省反馈督察意见后,我省迅速行动,按照“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部门管行业”的原则,进一步分解整改任务,狠抓整改落实,并从2019年起对中央生态环保 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实施清单化季调度。

  值得关注的是,三季度,我省新增完成整改任务10项,涉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任务1项、“回头看”整改任务9项,其中有9项整改时限为2020年12月的任务。

  接下来,我省将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保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定力,采取调度通报、暗访抽查、行政约谈、追责问责等措施,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推动各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记者 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