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宜宾市调研组一行来攀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落地专项调研

来源:市医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落地情况专项调研工作安排,4月26日至27日,宜宾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调研组一行来攀开展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落地情况专项交叉调研工作。

  4月27日,调研组一行来到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了解异地就医经办工作开展情况,并同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落地情况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市医保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异地就医政策落实、信息化和资金收付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异地就医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同日,调研组一行来到攀枝花市中心医院,通过实地查看、业务实测、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落地实施情况,并认为攀枝花市异地就医工作落实落细、推进有序,较好完成了各项调研评估指标。

  此次交叉调研,既是对攀枝花市异地就医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的检验,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接下来,我市将对调研结果进行分析,对于问题举一反三,落实工作改进措施,加强全市异地就医工作政策经办培训,切实保障整改到位,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同时学习借鉴其他市(州)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推动形成干事创新、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让我市异地就医工作更上新台阶。

审核: 钟锋   责任编辑: 郭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