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努力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创新篇 ——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坤梅调研东区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东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坤梅到东区医保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医保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业务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坤梅副区长首先来到政务大厅医保窗口,现场了解医保窗口设立及业务办理流程和办理量情况。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谢应忠汇报了区医保局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及医保征收、基金监管、手工报销、医疗救助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坤梅副区长详细了解了医保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廉政风险点,询问了工作中的难点和困难,并为区医保局更好地开展工作和服务出谋划策。

  坤梅副区长强调,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创建攀枝花共同富裕试验区、东区建设百强区百强县目标任务,在落实医保政策、优化公共服务等方面下功夫,织密织牢防止因病致贫返贫安全网,有效推进医保各项工作走在攀枝花市前列。二是提升干部精气神。要增强班子凝聚力,发挥“领头羊”作用,提升队伍战斗力,坚持在为民服务中锤炼作风、检验作风,埋头苦干、拼搏实干、求真务实。三是加强工作谋划。要坚持超前谋划,加强政策研究,落实重点工作分解任务,加强与市医保局、区政府等部门工作联系,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四是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找准风险点,加强廉政教育,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坚持把廉政建设贯穿于医疗保障工作全过程。

审核: 谢应忠   责任编辑: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