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扬帆起航新征程 学思笃行展风采——市医保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前座谈会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暨新引进人才初任培训班入学的通知》精神,切实为2022年本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近日,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前座谈会,市医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智主持会议,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会上,2022年市医保事务中心新入职人员周天宇、毛孝芬、汪丹就入职心得、工作体会、初任培训目标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智书记对新入职人员在工作岗位的认识给予了肯定,并分享了自身工作经验,最后对三名同志寄予了几点新希望。

  一是要俭以养德,廉以立身。既抓好业务工作,亦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在工作岗位上存敬畏、知底线、守规矩,做到忠诚干事、激情干事、团结干事和干净干事,时刻自重自省,筑牢廉政红线。

  二是严守纪律,融入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组织要求,严守培训纪律,树立“团体为先,个人为后”的意识,服从组织安排,落实培训目标。

  三是要学思践悟,举一反三。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学思笃行,凝聚起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心,努力实现医保业务经办规范高效开展。

  四是要展现自我,尽显风采。作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医保人,要充分发扬自身优势,展现青年人的特色,勇于承当培训班的各种任务,尽显攀枝花医保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