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市医保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市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视频”“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参与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层层传达跟进,迅速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要牵头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学习,各党支部具体抓落实,实现干部职工全覆盖。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吃透。领导干部要深入直属单位、对接仁和镇大河社区、联系格萨拉乡支六河村进行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医保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完善医保制度体系、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做好DRG国家示范点建设、提高医保公共服务和信息化水平以及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等重点难点问题上勤思考、下苦功、务实效,团结一致,凝聚起推动攀枝花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保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