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赛促学强技能 岗位练兵展风采——医保参赛队伍积极备练全市首届技能大赛

来源:市医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启动以来,医保以“技能大赛展风采”为契机,迅速安排部署,营造“以赛代练、岗位练兵”的学习氛围,着力提升医保年轻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政务服务工作能力。

  明确分工,迅速动员。市级动员会召开后,市医保中心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求,精心做好大赛各项组织筹备工作。中心在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确定分管领导和总联络人,并积极动员职工参赛,做到统筹兼顾、分工明确、落实责任,为扎实开展好技能大赛提供有力保障。

  积极选拔,精心备赛。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我中心积极组织21名事务中心和信息中心12333咨询热线工作人员参加单位自命题选拔赛,侧重于政务服务、理论基础,公职人员综合素养等方向,从题库中精选单选、多选、不定向选择、判断、简答题作为笔试试卷,选拔出5名参赛队员及3名后备队员。

  目前,中心的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在领导专班、领队统筹、全员参与、参赛队员的协同努力下有序进行,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要在本职工作、改革创新、为民服务、志愿服务、练兵比武中勇当先锋,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磅礴青春力量,力争以比促练、以练促用、以用促学、学用结合,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