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听民声 解民困 分民忧——市医保局上线《阳光政务—政风行风广播热线》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30日,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峰率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上线《阳光政务政风行风广播热线》,就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效能等相关工作与广大网友和听众在线交流,并就群众关心的医疗保险缴费、关系转移、就医结算等问题答疑解惑。

在节目中,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峰向广大网友、听众介绍了市医保局同步推进防疫抗疫与脱贫攻坚、纵深推进支付方式改革、服务两城建设助推康养发展、扩大药品集中采购、推行智慧医保等六个方面医疗保障领域重点工作,尤其是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攀枝花医保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和服务视野,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效,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效。

本期节目网友和听众咨询了居民和职工医保参保登记办理、缴费标准、医保个人账户使用、新冠疫苗医保报销、新参保人员待遇等待期设置、异地就医联网结算、药品集中采购等方面的20余个问题,面对网友和听众的热情参与,市医保局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及时回应,并就提出的每个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由于节目上线时间有限,无法现场答复所有群众的电话,节目后,市医保局就线上遗留问题及时与对方取得了联系,并就其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群众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