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建设温馨贴心暖心的“职工之家”——市医保局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经市直机关工会工委批准,9月17日下午,市医保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仲清主持,共95名工会会员到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市医保局工会筹备组组长代光焰宣读了《攀枝花市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工会委员会的批复》,谢仲清通报了工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医保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以姓氏笔画为序)邓磊、代光焰、李建辉、张雁鸿、唐静等5人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代光焰当选为工会委员会主席;申聂、唐静、黄德波3人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中唐静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欣、张雁鸿、林丽3人为女工委员会委员,其中张雁鸿当选为女工委员会主任。本届任期三年,自2020年9月至2023年9月。

市医保局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是激励全体职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一次全面动员。选举产生的委员会将在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对党的忠诚心,打造“医保人”的进步之家,全面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保持对人民的感恩心,打造“医保人”的幸福之家,聚焦医保事业发展主战场,保持对医保事业的进取心,打造“医保人”的筑梦之家,加强建章立制,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打造“医保人”的安康之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新当选工会主席代光焰同志代表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表态:一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广大职工的思想防线;二要强化服务,关爱职工,真正起到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工会在服务职工方面的作用,建设温馨、贴心、暖心的“职工之家”;三要细化工作,实化措施,通过开展各种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打造独具特色的医保文化,加强凝聚力和号召力,切实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归属感。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