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转变作风——市医疗保障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14日,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8人在局五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6个市(州)医疗保障局作了交流发言,并对2019年省医疗保障局行风建设明察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琦全面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以及行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张峰到会指导并讲话。

吴琦要求,2020年全省系统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为关键点,以持续正风肃纪为着力点,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确保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医保力量。张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引领全省医保系统政治生态建设;要夯实两个责任、在推进全省医保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践中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忠诚干净担当,在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中涵养政治生态。

会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峰对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政风行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医保系统将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政治主线,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狠抓责任落实,服务中心大局,持续转变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逐步形成风清气正、崇实尚廉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