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14日,市医疗保障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在做好卫生防护的前提下,对责任公共卫生区域开展大扫除。

当日上午8:30,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仲清带领局机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15名干部职工从劳动大厦出发,来到责任公共卫生区域通湖巷5号1栋进行打扫和清洁。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对楼道、绿地、健身区域、排水沟等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蜘蛛网、杂草、落叶、纸屑……各种垃圾被清扫一空,望着干净的公共区域和满满两大袋垃圾,同志们心里满是成就感,住户们也对此表示感谢。

这次“大扫除”活动只是市医疗保障局参加爱国卫生活动的一个缩影,2019年,市医疗保障局成立伊始,便主动响应市爱卫办的号召,多次参与“创卫”活动,认真完成责任公共卫生区域的清扫工作。今后,市医疗保障局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为攀枝花市防控和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