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医疗保障局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东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自觉做到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习惯。

12月4日,区医疗保障局在东区万象城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采取设立政策咨询、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以打击欺诈骗保、康养人员异地就医、“四川医保”APP、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知识为核心的医疗保障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册2000余份,宣传资料3000余张,展示宣传展板4个,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医疗保障政策法规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形成了全社会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