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再忆初心 务实使命 整装踏征程——市医保局李永祥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1122日下午,根据《市医疗保障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方案》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祥为局机关和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讲授《忆初心,担使命,努力将医保治理能力和水平向现代化迈进》的专题党课,增强全体医保党员干部再忆初心担使命、再明方向强素质的决心和信心。

李永祥分析了当前我市医疗保障部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深入推进以DRGs为主的多种付费方式改革、加快推进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完善、加快药品招采改革、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加快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改革完善、加快研究国家出台的15项医保标准的贯彻落地措施、以及加快研究助推我市区域医疗高地建设配套措施等多项重点工作。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把医保事业的发展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紧密相连,从思想上解决好认识问题、斗志问题。他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当前人手不足、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鼓足干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于精神和不折不挠的昂扬斗志,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攻坚克难,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