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最美医保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及参观黄明安先进事迹展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及非党中层领导干部开展最美医保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参观黄明安同志先进事迹展。

最美医保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中,丁瑞学与喻萍同志分别从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加强工作工作主动性,以及维护医保系统良好形象、用真心为群众解决困难等方面畅谈和分享了自己的事迹和感悟。作为我们熟悉的身边人,她们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担当尽责、甘于奉献的点点滴滴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是我们身边鲜活的榜样。

在随后的参观大国工匠 花城荣耀——黄明安先进事迹展中,大家一边聆听黄明安同志亲临现场讲述他从普通钳工到大国工匠的成长历程,一边浏览展馆中黄明安同志曾使用过的工具、获得过的荣誉证书和奖章、申报过的创新成果和专利证书等,无不感叹黄明安同志在工作实践中倾注的巨大心血和智慧,内心颇受触动,有效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此次最美医保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参观黄明安同志先进事迹展,较好地起到了树标杆、学典型的作用,把榜样的力量化作攀枝花医保人推进我市医疗保障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激励全局职工争做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的开拓者和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