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谢仲清讲专题党课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1月8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仲清为市级医疗保障系统在家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场题为《怎样做新时代的好干部》的专题党课。

  党课前,专职副书记冉久洪领学了周永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两位楷模不忘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甘于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让人感动、催人奋进。对标先进典型,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初心跟党走,敬业奉献担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加快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

  随后,谢仲清以“干部”一词的由来为切入点,从做人、做事、做官三个层面详细阐述了一名新时代好干部所需具备的条件和素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系统阐述了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干部必须具备的三个要素,即以诚为本做人、以实为本做事和以民为本做官。他强调,医疗保障事业是一项全新的事业,群众期盼、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号召,作为国家第一批医疗保障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忠诚的信仰者、奋进的开拓者和干净的守纪者,才能不负重托,担当起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安全感的重任,展现出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亲民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