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领导带头率先垂范 践行初心群众认可——市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自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始终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特别是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方面,带头做好群众接待咨询工作,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较好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

  11月5日上午,转业军人伍文均及其妻子甘礼芸二人专程到我局向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仲清送上一面“平易近人 拥军爱民”的锦旗,两位群众表示,谢仲清副局长在此前接待他们来访的过程中不厌其烦、耐心解答,真心真意为群众着想,尽心尽力解群众难题,充分体现了一名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范,使他们深受感动。他们决定制作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因谢仲清副局长外出开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峰亲切接待了两位群众。他表示,非常感谢两位群众对市医疗保障局的肯定与认可,为民服务、以心换心就是我们的初心,群众满意、百姓认可就是我们的使命。今后市医疗保障局将再接再厉,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医疗保障领域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