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笔墨书廉洁 丹青扬清风——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学习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壮丽70 廉洁在我心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责任担当,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社会氛围。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摩、认真品味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清正廉洁等经典名句,《朝露》《山高水长》《春去春又来》等绘画作品。不同字体的字,一幅幅宣扬廉洁文化的字画展现在眼前,大家感受到了廉洁文化的洗礼与熏陶,并将优秀的书画作品拍照记录下来,时时警醒自己,在被艺术感染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净化,感受到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书画展,用翰墨清香向我们传送了廉洁正能量,敲响了谨言慎行的警钟。通过此次书画展,享受了一次廉政教育大餐,受到了廉洁文化的洗礼和心灵的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拧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