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医疗保障局为东区退休老干部开展医疗保障精准化服务

来源:东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后,局领导班子经过调研,了解到东区退休老干部对疗保险住院报销标准、慢性病门诊补助、医保个人账户标准、老干部住院床位费补助、异地就医结算报销、社保卡(就医结算功能)激活使用等内容不十分清楚,针对上述情况,在“国庆”、“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我局联合区委老干部局在“双喜元”酒店对东区80余名老干部进行了医疗保险相关知识的传达。

传达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应忠现场为东区离退休干部针对现行医保政策进行了传达,并对老干部们关心的“生病住院如何办理、日常药物如何购置、慢性病、特殊病就诊卡如何办理”等热门问题进行了一一答疑解惑,公布了我局政策咨询联系电话,现场还下发了100余份医疗保险知识宣传单。通过一系列的举措,让东区的老干部都能安安心心看病治疗,明明白白享受医保福利。

医疗保健政策关乎全区老干部的切身利益,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我局在精准化服务上下功夫,出台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医疗保健服务水平,为老干部们发挥余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