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精准扶贫办实事 雪中送炭暖人心——市医疗保障局扶贫工作组赴那片村开展蹲点调研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医疗保障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祥同志率领市医疗保障局扶贫工作组,于923日至24日到盐边县温泉乡那片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蹲点调研。

 

两天时间里,工作组逐个走访了我局结对帮扶的16户贫困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节日问候。在调研中,工作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在了解到帮扶村贫困群众存在数千斤高山土豆滞销的问题后,立即发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以以购代捐的方式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短短两日就订购了4000多斤高山土豆,后续订购仍在进行中,有效解决了贫困群众高山土豆滞销的燃眉之急,实实在在把医保人的爱心与帮助落进群众的心窝里。

下一步,我局按照对口帮扶工作要求,坚守为民服务初心,牢记脱贫攻坚使命,进一步加大帮扶措施,为扶贫对象办好实事,助力定点帮扶村全面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