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秉承初心系民生 牢记使命绘宏图——马晓凤副市长调研指导我市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5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晓凤莅临市医保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东陪同调研。

  马晓凤副市长一行先到市医保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办公场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市医疗保障局机构改革运行、市级业务经办管理、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随后座谈听取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我市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记账办法调整准备情况及规范完善2019年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有关工作汇报。

 

  马晓凤副市长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代表市政府对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人少事多的机构改革特殊时期主动担当作为所付出的汗水与辛劳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开动脑筋、用智慧推动工作和解决问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医疗保障是关乎民生的重点工作,抓好医疗保障工作既要懂医院、懂医生,又要懂患者、懂技术,更要懂人民群众的需求。她强调,市医保局要继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发挥好政府与病患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要推进医疗保障水平整体提升,既要抓好服务,也要抓好监管,在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平稳的同时充分发挥医保基金的使用绩效。她要求,医保局作为今年新成立的政府组成部门,要牢记在机构改革中承担的重要历史使命,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做好DRG付费国家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和手段,合理制定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记账办法,规范完善医疗服务价格,逐步构建起我市医疗保障服务体系。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峰表示,晓凤副市长对我们工作的赞赏和肯定,充分激发了全市医疗保障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落实晓凤副市长的指示和要求,秉承医疗保障心系民生、服务民生的初心,牢记构建中国特色医疗保障服务体系的重要使命,扎实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市委“1235”工作思路和加快建设钒钛新城、攀西科技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