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一线察实情 用心帮扶谋发展——市医疗保障局杨峰局长率队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5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峰同志率队深入盐边县温泉乡那片村开展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

一是深入交流谋发展。杨峰同志与温泉乡分管领导、那片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小组和村两委深入交流,实地察探,系统梳理前期调研问题,共谋帮扶发展脱贫攻坚的设想与举措,为下一步医疗保障帮扶工作有的放矢、落地落实,推动贫困户自力更生实现脱贫致富,促进那片村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干部驻村履新职。此次帮扶调研,杨峰同志亲自将市医疗保障局选派的驻村干部罗宏同志送到乡里报到,并寄予厚望,希望罗宏同志在今后的驻村帮扶工作中,心系群众、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为那片村脱贫致富注入医保力量,充分展现攀枝花医保人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三是走访结对困难户。杨峰同志还实地走访了其结对帮扶困难户马歪史家,真诚地与帮扶群众交心,了解具体困难,提出致富建议,留下通讯方式,并发放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表达慰问之情。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严格按照对口帮扶工作要求,办实事、真扶贫,将帮扶工作常态化、具体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