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成都中医药大学来攀学习交流DRGs点数付费方式改革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2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医疗保障教研室彭美华主任一行3人来攀莅临我局,学习交流攀枝花市基本医疗保险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s)结合点数法付费方式改革。市医疗保障局谢仲清副局长主持以座谈形式双方开展了友好交流。就我市DRGs结合点数付费的改革背景、具体做法、工作进展、取得成效、面临问题、跟进措施给成都中医药大学客人进行了介绍。

成都中医药大学彭主任对我市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尤其是基本医疗保险DRGs结合点数法付费扎实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攀枝花作为四川省唯一入选国家试点城市表示祝贺,并就发挥高校优势提炼实践经验,把大数据分析、服务效率系数引入评价体系提出了进一步合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