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不忘医保初心 牢记保障使命——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市医保局系统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党支部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的指导下,开展了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6月14日,市医疗保险管理局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开展了一次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重庆考察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6 月 20 至 21 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 16 名党员同志组成的工作队前往新确定的帮扶贫困村——盐边县温泉乡那片村,面对面与村干部交流,心贴心与困难群众结对子,了解帮扶户困难,提出建议,耐心细致地宣讲“医保扶贫”政策,并留下通讯方式,同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表达慰问之情。

  7月1日,市医疗保险管理局支部组织了在攀在岗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杨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带头发言,指出中美贸易战的影响更加清晰的看到了中国在全球产业链中无可替代的地位和中国共产党举足轻重的领导作用。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做好支付方式改革、医药服务价格改革、基金监管等一系列与百姓切身利益的医保工作。接着与会的同志们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和岗位,牢记“医保人”的时代使命——就是要老百姓人人有医疗保障,防范人民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健康中国贡献医保人的智慧与力量。最后,局党组成员李永祥副局长在发言中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国际形势,中国依然稳步前行,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为民族,为国家,所以我们作为党的一员要感到光荣,更要以身作则,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医保人的初心,不辱使命,做好医保支付平衡工作,既要为参保群众谋福祉,又要让医疗机构和医疗保障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