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盐边县医疗保障局 打击欺诈骗保我们在行动

来源:攀枝花市盐边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维护参保人员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监督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盐边县医保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4月19日至21日,县医保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盐边县红格片区和北部片区的乡镇集市、医院、药店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面对面宣传医保政策,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现场发放宣传告知书和倡议书合计1000余份、宣传折页500余份。盐边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服务,为现场群众测血压100余人次,提升了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再次公布了市县医保部门举报投诉电话,明确了举报奖励办法,号召广大群众擦亮眼睛,医院、医保、患者三方联手共同防范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参与到医保基金监管行动中来,有效提高了参保群众对“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