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东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安排,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28日,区医保局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传单,设置展板公示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典型案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强化参保人员法律意识,并针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欺诈骗保行动中来。

           经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为维护我区医保基金安全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