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西区举行“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西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4日下午,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持续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违规行为,为开展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工作营造“人人参与”舆论氛围,西区举行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观看了“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视频动漫宣传片,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攀枝花市西区医疗保障局关于深入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的通知》,并作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仪式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宣传。围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主题,区医疗保障局要统筹街道、镇、经办机构、定点医药机构广泛、长期开展宣传,实现辖区宣传全覆盖、无死角。二要增强宣传效果。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微信平台等渠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关注度和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要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4月份为集中宣传月,要重点宣传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攀枝花市医保服务协议对严重违规、欺诈骗保违规情形认定及相关处理条款的规定,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履约守法意识,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区各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