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深入调研 细心指导——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督导市医保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111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市级部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第二联络指导组组长李文义带队亲临我局调研督导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仲清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会议。

李文义组长一行专题听取了我局关于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市医保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员干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督导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到所联系分管基层单位讲专题党课以及建章立制等情况,仔细核验了活动取得成效。

在反馈意见时,李文义组长对我局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对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员干部问题台账紧抓还未完成的问题整改,逐一销账。二是加强基础资料整理,对照每月问题清单整理工作材料,做到印证材料与实际工作相统一。三是及时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精神贯彻落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医疗保障相关工作,切实助力两城建设。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意见,深化问题整改,巩固活动成果,将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融入两城建设、一枢纽五高地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中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