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提效能主动深入基层调研 强执行推动改革持续深入——市医疗保障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见行动

来源: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5日,市医疗保障局为贯彻市委市政府指示,推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持续深入开展,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局领导携业务科室主动深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现场调研听取意见,共商医保支持中医路径。

市医疗保障局李永祥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医院主要领导对建设全省中医区域中心的规划,以及医院在DRG付费模式下中医发展难点、思路、建议,和对医保支持重点学科和重点专科、门特二类疾病管理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想法。

李永祥副局长坦诚介绍了当前我市医保发展状况,对发挥医疗保障的基础性支撑与保障、杠杆撬动与引领作用,助推我市“一枢纽五高地”建设贡献医保力量的工作方案进行了阐述,就医院提出的设想和建议从疑难重症的界定、重点专科和重点学科支持、新技术新项目的申报、特需项目目录范围、门特二类疾病管理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有机结合、基金智能监控体系建设一一进行了针对性分析和解答。

医保、医疗对友好协商共商发展,助推攀枝花发展大局贡献力量充满信心,双方共同商定了下一步具体工作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