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敲黑板划重点 明要求共前行——两中心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活动启动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3月1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两中心”)共同召开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启动大会,会议全面安排了两中心“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就如何通过活动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促进业务经办、转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深入解读。

敲黑板。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冉久洪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活动的开展背景,并讲解了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关于“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工作方案》和《关于成立“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活动的精神和要求,积极参加活动。

划重点。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王永忠副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活动内容,开展“四查四看”、强化教育培训、健全内部管理、完善奖惩制度,特别强调要重点开展“四查四看”活动:查规矩意识,看遵规守纪严不严,切实做到忠诚可靠;查进取意识,看工作效能高不高,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查责任意识,看决策执行实不实,切实增强执行力;查担当意识,看表率作用强不强,切实起好表率作用。

明要求。王永忠同志提出,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围绕活动主题的目标任务,坚持集中研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专题研讨相贯穿、活动开展与日常工作相促进,将开展活动与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融合,整体推进,通过全体职工的“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两中心的政治领导力、经办工作的推动力、深化改革自我革新力和共克时艰的凝聚力。

共前行。王永忠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推动医保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党员同志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先锋模范作用,一起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