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及近期开展工作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迅速学习传达市委活动精神

通过党员和中层干部微信群,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中学习传达《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 中共攀枝花市纪委中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 中共攀枝花市直属机关工委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通知》(攀组通〔2020〕13号)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活动的具体内容,准确把握活动的方法步骤。

二、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活动开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峰同志自觉担负活动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谋划推动,专题研究部署,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一是确定了力戒形式主义,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坚持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活动激发出来的奋斗精神、工作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的活动抓手。二是明确了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分管领域的活动开展的责任分工。三是提出了全系统体党员干部根据活动要求找准自身定位,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当政治表率、纪律表率、团结表率、服务表率、执行表率,切实形成纪律严、效率高、执行强、表率好的良好局面的活动目标。

三、结合部门实际制定活动方案

我局按照活动要求,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学习研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项重点工作草拟了《关于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方案》,细化明确具体工作,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力求通过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提升全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深化问题检视,找差距、查不足,全面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把“改”字贯穿始终,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活动推进与跟踪问效相结合,不断巩固深化活动成果,将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两城”建设、“一枢纽五高地”建设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中去。

审核: 代光焰   责任编辑: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