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谋划迅速 部署有力——市医疗保障系统高质量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全市“守纪律、提效率、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引领全系统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圆满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

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保障。第一时间成立市医疗保障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领导小组,局长杨峰担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祥、谢仲清任副组长,直属单位领导、局机关各科室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为小组成员,并成立相应工作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和直属单位主动抓的良好工作局面。

制定《实施方案》精心部署实施。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中共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城”建设、“一枢纽五高地”建设等中心工作,明确总体要求,细化活动目标和重点任务,制定方法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有序推进活动开展,确保活动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见实效。

召开启动实施会明确活动要求。2月27日,局党组召开市医疗保障系统“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启动实施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仲清就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安排部署相应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杨峰指出,此次“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意义重大,既是筑牢抗疫坚强战斗堡垒的使命担当,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和“回头看”的实践载体,还是锤炼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作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人社局等部门关于“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各项安排,统筹推进学习研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项重点工作,做到一体推进,有机融合。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把握关键点、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紧扣落脚点,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先锋模范风采,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