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防范风险 警钟长鸣——市医保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抓牢抓实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2020917日,市医保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落实局党组廉政风险谋划部署,进一步加强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市医保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聘用人员、保险公司派驻人员等共计9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仲清主持。

大会紧紧围绕厉行节约和反腐除恶两个重点,集中学习了新华社北京811日电《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的《公安局退休干部帮黑恶势力头目攫取企业经营管理权》案说和花城廉韵微信公众号公布的《原攀枝花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芝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案例,进一步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认识,鼓励和督促干部职工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通过用身边鲜活的事例有效警示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从业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会议还就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过节的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强调,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严规范廉洁从政行为,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