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周密部署 逐项落实——市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明确巡察整改工作责任

发布时间:2020-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914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峰主持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对局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问题整改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整改工作有关内容的牵头负责人进行了明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祥、谢仲清,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峰指出,此次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局的巡察,深入实际、扎实有力,巡察评价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局党组完全赞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制定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刚才,谢仲清同志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各责任人要正确认识,主动整改。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按照方案,有序有力推进整改工作,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强化领导、全员参与、落实责任,着力解决好当前我局存在的37个问题。

杨峰强调,从今天起,巡察反馈问题已进入整改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巡察反馈问题,以主动认领的自觉、知错就改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勇于创新的恒心、驰而不息的韧劲,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上狠下功夫,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把巡察问题整改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峰要求,责任领导要带头商议,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特别是一些涉及服务民生和深化改革的问题,要主动到医疗机构听取意见,与省局对接加强经办能力建设,积极探索下一阶段医保付费方式改革。责任部门要及时报告整改情况,问题整改完成一个,审签一个,报告一个,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实时掌握整改进度。责任人要紧盯37个问题,特别是立行立改问题,每周汇报进展情况,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安排专人对牵头责任人进行督办。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各责任人要及时报责任领导研究解决,必要时按组织程序提交局党组会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