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十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中共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发布时间:2020-04-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48日,十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光杰就巡察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巡察组组长刘霄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织书记杨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医疗保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光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巡察意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三是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巡察组组长刘霄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二是聚焦巡察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杨峰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这次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改进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医保系统提升党建水平、进一步推进医保发展的重要契机。二是积极主动配合,诚恳接受巡察,自觉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诚实反映情况和问题,积极协助配合巡察工作。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巡察成果,认真整改问题,借力推动工作。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15天左右。巡察期间(48日—422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808141801,电子邮箱:pzhxcz1@163.com,并在市劳动大厦一楼一号电梯旁楼梯口墙上(攀枝花大道东段512号)和攀枝花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外门口右侧墙上(东区机场路10号)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