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深入学习理论 提高用法意识--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开启深入学法模式

来源: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敬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培养法治思维,2020年7月10日下午,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法制学习,集中学习传达《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把此次学习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实质,通过中心全体集中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职工自觉学等多种形式全面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深入理解法的本质、作用,提高遵纪守法的政治自觉,形成尊崇法律、遵守法律、捍卫法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