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确保医保服务能力延伸到基层最后一公里——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开展医保“村医通”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大力推进医保“村医通”结算系统运用,方便群众就近就医购药,5月18日,市医保信息中心与仁和区医保局组织辖区内医保定点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村医70余人,进行了医保“村医通”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由市医保信息中心专人授课,对“村医通”医保结算系统平台用户设置、药品和诊疗项目信息上传、购药服务等模块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乡镇卫生院在使用医保结算系统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让村卫生室人员熟悉掌握“村医通”医保结算系统操作,加快推进仁和区各镇村卫生室就医医保直接结算工作,解决群众特别是贫困家庭在家门口看上病、看好病难题。